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口腔技术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和专升本2个办学层次,是河南省唯一开设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的院校。学院始终秉承“立足技能、服务行业”的理念,倡导素质、技能、潜力全面发展,坚持以培养德才兼备,技术全面的应用型人才为己任,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学院重视“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内培外聘”双重方式,努力造就一支校内专职教师为主、校外高职称、高技术工程技术人员为辅,结构合理、技能扎实、师德高尚、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业教师21人,其中,高级职称以上5人,硕士以上学历8人,共同承担口腔技术学院的教学、科研任务。

学院重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应用技术型转型发展,以生产性教学工场为实训平台,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构建行业企业全程产业的“双主体”协同育人机制,将产业发展需求融入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