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深圳康泰健牙科技术集团培训学校来我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2069

19日上午,我校与深圳康泰健牙科技术集团培训学校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深圳康泰健牙科技术集团培训学校校长辛金红、学生科科长任贺,我校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出席,口腔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由口腔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主持。

首先,张东对深圳康泰健牙科技术集团培训学校一行来校洽谈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理念、学校发展战略、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口腔义齿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辛金红首先指出,于10月份在深圳举行的第一届修复工职业技能竞赛中,通过我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韩萧夏、侯曼丽、王珺、石鹏霏四位同学精彩的表现,让她注意到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能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接着从深圳景色、康泰健(国际)牙科技术集团简介、深圳市康泰健齿科职业培训学校简介、职业规划等方面讲述了康泰健牙科技术集团是以康泰健(国际)牙科集团和各院校合作为载体,改革创新培养,完善功能齐全、前沿、先进、各具特色的一体化培养教育体系,综合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以满足社会高质量服务、高端产品和高端修复的需求。

最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辛金红等人一行至口腔技术学院生产性教学工场参观交流。

深圳市康泰健齿科职业培训学校

创建于2009年,位于南山区月亮湾荔山工业园28栋,隶属于深圳康泰健牙科技术集团,有专、兼职教师20余人,是以专业培养口腔工艺技术人才为主的一所民办非企业职业培训机构。学校设有理论教室300㎡、实操教室300㎡,并设有多媒体教室,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教学场地。实操教学可为学生提供各类技术、设备操作,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巩固理论知识。目前已与三十余家学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