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口腔技术学院第一届“立足技能、展示风采”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1430

为进一步体现立足技能、展示风采”的主题,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导向,检验教学质量,总结教学经验。20181227日口腔技术学院第一届口腔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口腔医学院顺利举行。

上午九点三十分,本次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赛事共分两个比赛项目:1.全口义齿排牙比赛。2.石膏牙雕刻大赛。同学们为了能在比赛中获得佳绩,赛程中沉着冷静,精雕细琢,制作出高品质的义齿作品,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琢工匠,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口腔专业技术人才的目的,对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按照赛前制定的评定规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获奖3优秀奖6

201913日下午,在基础楼B116,口腔技术学院举行颁奖仪式。系主任崔锡錞最后致辞,他指出举办技能大赛的意义。同时,他着重点评了本次比赛,认为参加的选手水平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鼓励同学以比赛为契机,潜心钻研,甘于寂寞,持之以恒,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出色的口腔工艺技师。

据悉,本次大赛将选出2名选手,代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三全学院参加暑期的“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