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研工作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382

日前,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高校图工委[2018]13号),我校图书馆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4项成果奖。

其中,我校图书馆荣获阅读推广突出单位奖;图书馆副馆长张帆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奖;图书馆读者服务协会荣获优秀读书社团奖;《百人诵读》活动荣获阅读推广活动优秀奖。

高校阅读推广是高校图书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图书馆广大职工和相关学生组织的积极努力,辛勤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书香校园做出了一份贡献。

据悉,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开展的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评选活动,以“阅读经典文化,建设书香校园”为主题,设立了阅读推广单位、阅读推广人、读书社团、阅读推广活动、阅读推广研究成果等五个奖项,旨在总结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工作经验,表彰阅读推广先进单位,树立阅读推广典型,鼓励图书馆员读名篇、颂经典,促进全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打造“阅读经典文化 建设书香校园”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