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770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1213日下午,我院在基础楼B115教室召开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口腔技术学院外聘教授崔锡淳、文秀、杨玉润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口腔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主持。

张紫阳首先说到,一个院系的水平,最核心的就体现在师资队伍的水平。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对于我们院系来说,韩国外聘教授在国内的工作环境以及生活问题我们应当给予重视。随后,张紫阳结合院系发展就外聘专家生活及办公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谈到生活问题时,崔锡淳表示,针对此前提出的关于工作压力大、休息时间不足的问题,经过张院长与上级部门的协调沟通已经落实,对此,他表示真切的感谢。在工作问题上,两位翻译人员尽职尽责,用自己的表现,得到我院全体教师的一致认可。因为一些原因,目前只有一名翻译人员在岗办公,导致许多工作无法按时完成。对此,张紫阳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与领导沟通处理,让外聘专家可以更好的发挥在院系发展中的作用。

最后,张紫阳强调,院系发展的过程,是一场攻坚战,复杂,艰难,必须充分发挥高水平科研团队和高层次人才的合力。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魄,凝神聚力,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