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新进教师预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260

1210日下午,口腔技术学院新进教师预试讲活动在基础楼B116进行。活动由副院长张紫阳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试讲的教师为来自口腔修复学教研室的陈梦雨和口腔种植学教研室的柴宁、薛青瑞。在试讲的过程中,他们严格按照授课流程,充分展示授课技巧,注重课堂互动,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试讲结束后,与会的各位教师积极发表个人意见。口腔医学基础教研室副主任韩正华指出,薛青瑞语音清晰,语调流畅,授课内容丰富,但PPT背景的图画插入不当,会影响学生学习效果。口腔修复学教研室副主任毛康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陈梦雨课堂导入新颖有趣,课堂节奏把握很好,在讲解牙齿形态时深入而透彻。口腔修复学教研室的张坤指出,柴宁授课过程中激光笔使用不当会影响授课思路。最后,张紫阳总结到,三位老师的成长是可喜的,针对点评情况要认真总结自己的优点和不足,精心备课,虚心请教,强化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三位青年教师表示今天的预试讲活动收获很多,今后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授课水平。本次预试讲促进了我院学科人才梯队的建设,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培养青年教师后备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