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316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张紫阳副院长主持,杨玉润副院长、崔锡淳教授、文秀教授以及口腔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分几个环节:传达学校对院系工作的重要安排;10月份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11月份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安排;本月的重点工作安排;学习、传达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重要文件;

王森指出:各科室于次月做好准备,进行年终总结,请针对目标任务书,逐项核对,及时查漏补缺。在教学方面规范上课内容,教师应把握重点,课堂设计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执行。

张紫阳总结:首先他对各个科室的汇报提出针对性意见;其次他指出:教师要提高自身的教学质量,授课重难点突出,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课堂的管理,强调学风和教风,教师在教学中要思考,如何培养学生的理想和爱国主义情怀,而不是简单的做到知识的传递。要把创新创业融入到教学中,开展创新型、设计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教学。细化考务工作,责任到人,做到考务零差错。最后他强调:各负责人在会后做好总结,认真梳理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为年度考核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