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835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提高口腔技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顺利完成口腔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10月18日,由教务部主办,教学信息中心承办的口腔技术学院学生座谈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口腔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杨玉润,系主任崔锡淳、口腔技术学院相关任课老师以及16级、17级、18级口腔技术专业学生代表。

会上,张紫阳就召开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向各位学生代表进行了传达,鼓励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映教学、学习、教学保障等相关工作的建议意见,为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为提高教学质量共同努力。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针对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学条件与保障,授课内容与形式,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实习安排与就业前景等问题逐一积极发言,提出建议与意见。崔锡淳教授及参会的相关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与意见一一进行了解答与沟通。

会议最后,张紫阳表示,会中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口腔技术学院将会迅速落实解决,有些问题要通过院系的发展建设,逐步解决。他请广大学生继续监督、关心口腔技术学院的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学院学习的美好时光,以学业为重,加强提高学风以及改变一些不良的学习态度,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

本次座谈会旨在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弥补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师生关系,为我校日后教学发展提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