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文秀教授开展示范性教学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622

1016日上午,口腔技术学院文秀教授在谨学楼B305教室,以“全口义齿上下牙合牙齿排列”为主题进行示范性教学。我院副院长张紫阳、督导小组专家李东亮教授、冯天祥教授、马振江教授和我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课程观摩学习。

文秀从上牙合法排列法作为授课的切入点,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上牙合法的优点,“审美性恢复、发音功能恢复、咀嚼功能恢复、两侧功能性咬合”。他举例Alveolar ridge lineInter alveolar line混合使用的精准性,根据牙齿排列出现的异物感,选择合适的方法尤为重要。文教授对排牙中所需用到的方法和原理娓娓道来,为同学们建立了全口义齿排牙技术学习的整体框架,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很幸运不出家门就可以感受韩语课堂,文教授的授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走进海外专家学者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