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十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328

101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系工作例会,会议由口腔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主持,副院长杨玉润、系主任崔锡淳教授、文秀教授及口腔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紫阳首先传达学校对院系工作的重要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关于OBE教学改革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训中心建设、科研水平、青年教师实训、规范教学等诸多要求。之后,他介绍了实训中心建设过程的各项工作进展,并要求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与专家教授沟通,及时解决不留后患。

随后,各项工作负责人对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10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最后,张紫阳要求各位教师在工作开展情况时,要加强沟通,捋顺思路,以教学为中心,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完成各项任务,出现问题要及时纠正整改。

此次月工作例会捋顺了院系工作思路,明确了口腔技术学院工作重心,为口腔技术学院生产性教学工场的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