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5552

419日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由郭立青书记主持。

“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应遵循以下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切实把政治素质好、组织领导能力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业绩突出、群众拥护的优秀同志提名推荐到“两委”委员候选人中来。

2.坚持有利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原则。学校第三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从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委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群团、行政、教学等部门党员主要负责人中推荐;学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构成从学校和院(部)专职纪检干部、党政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的主要党员领导干部中推荐,涉及人、财、物管理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一般不进入纪律检查委员会。

3.“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除纪委书记外,其他候选人预备人选一般不交叉提名。

 根据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进行不记名投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