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口腔技术学院口腔医学技术系顺利举行第二届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879

5月5日上午,由口腔技术学院口腔医学技术系主办的口腔技能大赛,在基础医学楼B116教室举行开幕式,并于B110和B114教室进行比赛。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授崔锡淳、教授文秀、副教授杨玉润等教师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本专业不同年级的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强化学生职业技能训练,同时,展示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娴熟的职业技能,以学生就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进一步规范口腔雕牙、排牙操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主动性、积极性,指导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比赛由两个部分组成,上午9:30-11:00牙体雕刻比赛,下午1:00-3:30全口排牙比赛。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根据学生的作品评选出六名同学参加接下来的培训为参加日进杯做准备。

最后专家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一致认为此次口腔技能大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比赛形式更是有所创新,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同时希望口腔技能大赛能够继续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比赛方案如下:

三全学院口腔医学技术学院口腔专业技能大赛.doc

  

比赛结果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