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韩国口腔医学技术专家金南洙、毛英霍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241

 6月3日、4日,韩国庆东大学兼职教授金南洙、毛英霍牙科技工所所长毛英霍来我院讲学。医疗技术学院院长武俊芳、副院长杨杰及院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

随后我院口腔医学技术系主任崔锡淳教授针对参加学习的师生进行问卷调查,师生均反映希望今后多组织相关学习讲座,提高自身专业素质。

6月3日下午,毛英霍以“适合现代社会的可摘局部义齿制作”为主题进对口腔医学技术系老师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毛英霍讲解了可摘局部义齿学的理论,并现场为各位教师操作演练。

6月4日上午,金南洙为师生讲授全口义齿工艺技术学,他重点讲解了“利用Ivoclar prosthetic system(Ivoclar修复系统)进行全口义齿制作”。师生纷纷表示,对于金南洙的讲解,收获良多。

讲座结束后,毛英霍、金南洙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毛英霍:教授,1984年毕业于新丘大学牙科技工系,并在德国进修,曾任新丘大学兼职教授,现任毛英霍牙科技工所长

金男洙:教授,1985年毕业于新丘大学牙科技工系,曾在德国日本东京牙科研究会进修,曾任新丘大学兼职教授与庆东大学兼职教授,现任TMJ(颞下颌关节) 牙科技工所所长及BPS(生物机能修复系统)认证牙科技工所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