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王彦杰副院长走访医疗技术学院调研外专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185

王彦杰副院长走访医疗技术学院调研外专工作

作者:杨杰

     3月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王彦杰、外事部主任樊永兵等赴医疗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外专工作开展情况,慰问来院工作外籍专家、教师。

     王彦杰一行在医疗技术学院院长武俊芳、副院长杨杰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口腔基础实验室、口腔专业实验室、上瓷实验室,了解各实验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口腔医学系主任崔锡淳教授就该系实验室建设及布局,实验设备配置及教学使用情况向王彦杰做了汇报。随后,王彦杰又前往外籍专家办公室,视察了解外专日常办公环境,并与崔锡淳教授、文秀教授两位韩籍专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王彦杰对两位外籍专家为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两位专家在院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两位专家就口腔医学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改革、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外籍专家崔锡淳表示,感谢学院领导、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协助。他提到“在新学期,自己有很多目标,将会继续努力工作,尽全力做好口腔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及师资培训工作。”武俊芳表示,两位韩籍教授的到来,促进了口腔专业的较快发展。但课程体系改革及实验室建设需一定的时间,院系会全力支持并协助两位教授做好相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