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以党风廉政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21 浏览次数:129

为积极响应纪委监察部关于召开党风廉政、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的号召,切实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经过精心准备,严密组织,于2013年12月20日在综合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以“反对铺张浪费倡导节约”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医学技术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崔向前、各教职工党支部以及全体教师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崔向前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内容:“要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坚决反对讲排场比阔气,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其次,崔书记指出,医学技术学院自成立以来,全院职工党员有较好的廉洁自律意识,在政治责任感与行动上与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大家都能够时刻跟随党的步伐,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这样才可以为人师表,在学生中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

最后,崔书记又对此次会议做了一下总结:党风廉政工作是党务工作的生命线,除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廉政自律意识外,还将继续做好支部内党员的廉政教育,教师党员要摆正位置,加强学习,学生党员要增强意识,做好表率。今后一段时期,医学技术党总支除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廉洁自律教育外,还将进一步加强对职工党员的党风廉政工作监督,以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