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技术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80

12月12日,医学技术学院在平原新区会议室举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会议。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医学技术学院老师李杨、李辉、王莉、平丹丹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崔向前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全文内容及解读。领悟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思想,就是要以刚性的制度约束、严格的制度执行、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严厉的惩戒机制,切实遏制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纪违规违法现象。会议上李扬老师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条例坚决执行条例提出的各项要求。对铺张浪费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条例的刚性约束力,在全党全学校进一步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成由勤俭败由奢,我要如同当年警惕糖衣炮弹的袭击一样,警惕铺张浪费、奢侈之风所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我们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政治敏感性,抵制铺张浪费之风,清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将腐败的苗头扼杀在摇篮里。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提高了反腐倡廉的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反腐倡廉信心。随着反腐倡廉的号召不断扩大,八项规定的进一步深入,浪费之风必将得到遏制,节约之风必将盛行!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贪污腐败等此种不良现象将逐渐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