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俞敏洪:爱人爱己 锤炼本领
发布时间:2013-11-29 浏览次数:121

         11月28日,医学技术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立青、医学技术学院老师李杨、王莉、候永爽、平丹丹等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郭立青书记首先带领全体辅导员观看并学习了俞敏洪老师关于爱人爱己,锤炼本领的视频学习资料。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一个人要想赢得别人的尊敬,最重要的是他要具有过硬的人品,人生不应该羁绊于世俗的名利,而是要建立自己真正的价值核心圈,不要追求人生的偶然运气,要锤炼出自己真实的本领和价值。最后郭书记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感悟,她告诫大家成功没有捷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将会改变一切的细节上从现在开始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做,你会发现生活将给你惊人的回报。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不仅学会了如何爱人爱己,更领会了成功的秘诀所在,相信大家通过后天的努力一定能塑造出一个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