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交流合作
口腔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干部就职演讲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672

11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问学楼T教室隆重举行医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干部就职演讲。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立青、口腔医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五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郭立青书记致开幕词并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认可,在总结上届学生会工作的基础上对本届学生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郭书记提出“明确职责,沟通交流”的八字方针政策,并要求新一届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团结协助开拓进取,争做一个团党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组织,以促进院系更好发展。接着,上届学生会主席郭森针对如何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做了经验交流。最后,本届的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分别阐述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设想,并向院系领导老师和学生们阐述他们今后工作的具体安排与设想。大会在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的就职宣言中圆满结束。

本次就职演讲,为口腔医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与希望。不仅为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也为该院全面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